站内搜索: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学习十九大 机关在行动”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10日 00:00  点击:[]

为增强机关各部门的沟通和合作,丰富机关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机关良好的文化氛围,在机关工会的精心策划下,11月10日上午,由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举办的“学习十九大 活力在机关”趣味运动会在雁塔校区北院操场上拉开了帷幕。

合影

运动会共有“摸石过河”、滚铁环、“企鹅漫步”、“同舟共济”、四人持杆跑、踢毽子和集体跳绳七个项目。

摸石过河 滚铁环

企鹅漫步 同舟共济

四人持杆跑 踢毽子

本着“团结、协作、共享、共赢”的原则,本次运动会将机关32个部门200余名运动员组合成7支队伍。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比拼,各队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5队(党办校办、校董校友办、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创新创业办公室)夺得第一名,6队(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工会、草堂管委会办公室、校医院)获得第二名,1队(财务处、总务处)、2队(教务处、学生处、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办公室)并列第三名。

整个运动会气氛欢乐、融洽,机关各部门有协作、有沟通;各支队伍有比拼、有较量。运动会增加了机关各部门的凝聚力,展现了机关职工生机勃勃的活力,有助于机关各部门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

      

上一条:机关工会关于互联网健步行活动情况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