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机关工会“陪伴孩子 学习成长”教育讲座顺利结束
2018年03月08日 00:00  点击:[]

如何使孩子发展并实现自己的潜能并与孩子“和谐共处”是许多父母寻找的答案。3月7日下午,机关工会组织了一场与2017年高考陕西理科榜眼李馨儿母亲——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志红教授面对面的专题讲座,全校教职工12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志红教授从如何充分利用时间、养成坚持阅读名著、专注做事等良好学习习惯、目前名校教育资源及形势等多个方面分享了“学霸”是如何养成的并同在场的家长做了互动式交流及建议。

此次交流讲座历时两个半小时,气氛轻松和谐,许多年轻父母纷纷表示,李老师的经验分享对自己如何陪伴孩子成长提供了新的视角和思路。

      

上一条:机关工会关于拓展训练、运动会等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工会关于互联网健步行活动情况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