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机关工会关于拓展训练、运动会等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年03月30日 00:00  点击:[]

机关各工会小组:
根据校工会的工作安排,结合机关实际,机关工会近期将开展拓展训练、运动会等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拓展训练。时间:2018年4月14日(周六)7:00-19:00;地点:陕西征程(杨凌)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具体安排参见《关于开展“追赶超越 效能机关”军事拓展训练的通知》。请各工会小组于4月8日16:00之前将报名表电子版报机关党委(行政楼509)。
2.为更好地在运动会上凝聚机关力量、展示机关风采,机关工会研究制定了《机关职工参加校运动会奖励办法》(暂行)。第55届田径运动会将根据此办法进行奖励。
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55届田径运动会定于4月19、20日(周四、周五)在草堂校区田径场举行。比赛项目、年龄分组等具体安排参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55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竞赛规程》。运动会总负责人:刘浩。请各工会小组于4月5日12:00前将报名表发至
346754844@qq.com
4.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二级工会干部理论学习水平,根据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校工会决定开展工运理论研究征文活动。论文征集的具体要求参见《关于开展工运理论研究征文活动的通知》。
机关工会
2018年3月30日

      

上一条:“追赶超越 效能机关”机关工会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下一条:机关工会“陪伴孩子 学习成长”教育讲座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