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工会“做个‘有意识’的家长”教育讲座顺利结束
2018年06月15日 09:38 机关工会 点击:[]


2018年6月14日下午,由机关工会策划的家庭教育讲座——“做个‘有意识’的家长”在工会三楼顺利进行。讲座邀请到我校材料学院李国新教授围绕着家庭教育,结合自己孩子的实际情况为大家展开,百余来名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现场                              互动交流

李国新教授用大量生动的实例,从如何提高孩子的专注力、怎样教导孩子养成良好的时间观念、如何有效地陪伴孩子等方面声情并茂地给我们分享了他与孩子间的互动、沟通方法,针对孩子个体差异,强调大家要做一个有“意识”的家长,要启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自觉。讲座最后,同在场的家长做了互动式交流及建议。

      

上一条:机关党委“六个一”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机关党委委员召开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