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09月30日 16:56 机关党委 点击:[]

9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机关党委书记雷鹏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委员集体观看了全国教育大会相关视频,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雷鹏结合工作实际,就自己的学习体会做了交流。他说,此次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表明了党和国家对教育问题的高度重视。机关党委和机关各职能部门,一是要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和此次教育大会的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加强学习。机关干部要带头学习,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机关各支部要展开各种形式的学习,不断加强机关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推动机关工作,不断改进机关作风,提高服务效能,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出应有贡献。

机关党委其他委员分别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

QQ图片20180930162849.jpg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下一条:机关党委“六个一”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