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2018年10月26日 15:34 机关党委 点击:[]

微信图片_20181025161745_副本.jpg

10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机关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机关近期党建工作。机关党委书记雷鹏主持会议,机关25个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雷鹏传达了10月16日学校党委召开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暨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同志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就机关党委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雷鹏指出,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各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各支部要认真学习《机关党支部学习制度》等三项制度,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三是要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日常管理。四是要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各部门要加强对廉政风险点的自查,定期开展警示教育。五是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和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为契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效能。各支部、各部门要深入基层,多听取学院和师生的建议,切实改进机关作风,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

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涛就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和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机关工会“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2018年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