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工会“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2018年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06日 09:03  点击:[]

为增强机关各部门的沟通和合作,丰富机关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机关良好的文化氛围,11月2日上午,机关工会2018年“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趣味运动会在雁塔校区北院操场顺利进行。机关党委、资产经营公司近3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赛前合影

趣味运动会共设“摸石过河”“滚铁环”“企鹅漫步”“欢乐连接”“四人持杆跑”“快乐大脚”和“集体跳绳”七个项目。

       

摸石过河                      滚铁环

       

企鹅漫步                      欢乐连接

       

四人持杆跑                           快乐大脚

   

  集体跳绳  

机关32个部门260余人及资产经营公司六十余名人被分成十二队同场竞技了这场童心未泯、正能量满满的趣味“盛宴”。

经过一番欢笑一番通力合作的比拼,第2队(总务处、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办公室)以总分42分获一等奖,第5队(科技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审计处、纪委、监察处)和第9队(研究生院(学科办)、公安处)分别以总分34分和总分30分获二等奖,第7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院士办公室、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校董校友会(校友基金会)办公室、离退休办公室、草堂管委会办公室)、第8队(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工会)和第6队(宣传部党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校医院)分别以总分29分、23分和22分获三等奖;第1队(财务处、教务处)、第3队(学生处、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安德学院)、第4队(国资处、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第10队(团委、教师发展中心、信息网络中心、人才交流中心、陕西省新型城镇化人居环境研究院)、第11队(资产经营公司乙队)和第12队(资产经营公司甲队)获优秀奖。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行“我是讲书人”活动决赛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