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
2019年01月04日 17:57 机关党委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2019年1月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工会正、副主席,机关教代会正、副团长,机关各职能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雷鹏同志就机关党委和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

2018年,机关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加强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一是抓学习、造氛围,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和政治建设;二是抓基层、打基础,夯实机关基层组织建设;三是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四是抓关键、重防控,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和机关作风建设;五是抓引领、搭平台,机关文化建设有新气象。

雷鹏对2018年机关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和成绩进行了通报。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每位领导干部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分别对机关处级干部进行了测评。

      

上一条:机关党委书记雷鹏走访机关支部和部门检查督查工作 下一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