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年04月30日 18:57  点击:[]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勉励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和锤炼品德修为。

机关各党支部、各部门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形式收看大会实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代表队喜获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下一条:自豪!第56届田径运动会上机关党委代表队成绩喜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