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豪!第56届田径运动会上机关党委代表队成绩喜人
2019年04月29日 16:50  点击:[]


4月25-26日,我校“阳光体育”暨第56届田径运动会在草堂校区举行。两天来,机关运动员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机关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机关人朝气蓬勃

在全体运动员的努力下,机关党委成绩喜人。其中,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呼洋洋老师以13秒80的成绩打破教工女子乙组100米记录、以28秒43的成绩打破教工女子乙组200米记录,安德学院孙灵通以12秒88的成绩打破教工男子乙组100米纪录,机关党委获得男子、女子4X100米接力第一名。

 

呼洋洋老师破女乙百米纪录

 

孙灵通老师破男乙百米纪录

  

机关党委获得团体总分、男团、女团三个第一和精神文明奖

机关党委以男子总分180分、女子总分155分、集体总分335分的成绩分别获得男团第一名、女团第一名和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同时,获得精神文明奖。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机关党委代表团召开校六届二次教代会分组讨论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