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代表队喜获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2019年05月21日 18:47  点击:[]

   5月11-17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四届“精设广厦—建大设计院”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我校雁塔校区文体馆拉开了战幕。

全校共有20个单位的2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设男双(2对)和混双(1对),机关派出两支队伍参赛,在比赛中机关代表队展现了努力拼搏、积极向上、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风貌。

 

颁奖现场

经过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四天的精彩角逐,最终,机关一队在决赛中取胜,摘得第四届“精设广厦—建大设计院”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桂冠。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典诵读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