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赵光华督导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年10月24日 10:41  点击:[]

10月24日上午,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赵光华督导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机关党委书记雷鹏、机关党委副书记文涛接受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就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履职尽责情况、机关党委主体责任履行情况、主题教育四项措施贯通情况、主题教育全覆盖情况以及专项整治情况进行检查。

雷鹏就以上问题进行了逐一汇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作为机关党委书记,本人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中、省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结合机关实际,加强顶层设计。机关党委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截止到目前,机关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党员按照要求开展学习,实现了学习教育全覆盖。校领导均在所联系支部讲授党课,机关支部书记讲党课正在陆续进行。机关党委、各支部集中学习90余次,机关党委、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60余次,机关各部门确定调研题目25个,机关各部门检视问题204个、已完成整改126个。根据安排,十月底,机关各部门将形成调研报告,机关党委将择时进行调研报告交流会。

赵光华对机关党委主体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机关党委要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举措,把各项工作再做实做细。机关两委委员要切实履行好督导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第二,机关党委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整改,解决师生群众密切关心的问题。第三,机关党委要一如既往地走在前面,通过思想引领,带动机关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上一条: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左贵元莅临指导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暨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