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助力疫情防控,西安建大机关一党员获赠锦旗
2020年04月20日 10:38  点击:[]

 4月17日上午,曲江街道办羊头镇村党支部书记黄小萍一行带着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来到我校,向工程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何卫锋在此次疫情中协助社区和物业防疫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雷鹏代表学校接受了感谢信和锦旗。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病毒无情人有情,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快速蔓延,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抗疫情,无数基层共产党员在危难之际,冲锋在前勇于奉献,为大家展现出一幕幕感人场面。

  何卫锋居住在曲江街道办羊头镇安置小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正值学校教师寒假轮休时间,他主动联系羊头镇村党支部,参与到所在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按照羊头镇村党支部的安排,协助社区和物业落实落细省、市委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每天按时到岗在小区门口执勤,例行为住户测量体温,严控人员出入,做好外出返程人员的信息登记工作,特别是对湖北返程人员进行更加全面详细的登记,敦促其自觉居家隔离观察,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做好了“守门员”的工作,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树立了中国共产党人勇往直前、忠于职守、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教代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工作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