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年04月29日 18:16  点击:[]

 4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雷鹏主持会议。


 会上,雷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讨论。大家普遍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陕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对陕西高校尤其是我校提供了重要机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全力投入,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机关党委两支部接受党建“双创”工作评估验收 下一条:助力疫情防控,西安建大机关一党员获赠锦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