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两支部接受党建“双创”工作评估验收
2020年07月09日 17:35  点击:[]

  7月9日,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一行四人对机关党委党建“双创”工作进行验收。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总务处处长卜长安,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和总务处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文涛主持。

  19184

织部、人事处党支部和总务处党支部负责人严格按照“四个一”的验收标准,从支部简介、创建思路、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与不足等方面就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了创建成果。

     10763

    高必征对两个支部的创建工作从四个方面予以肯定:一是支部目标定位准确,二是制度落实到位,三是精品活动丰富,四是成效结果良好。希望两个党支部在后续工作中做好活动资料收集,加强宣传报道。参会人员查阅了相关资料,进行了交流讨论。 

下一步,机关党委将继续坚持“对标、对位、对岗”,对照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强机关支部建设,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发展,促进发展,实现机关党建与部门业务的同频共振。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