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检查指导小组检查指导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21年05月12日 15:53  点击:[]

5月12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检查指导组第一检查指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教育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邱必震,检查指导小组成员、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裴喜永,检查指导小组成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刘伟波一行到机关党委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晓武,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涛,党办、校办党支部李路路等参加了汇报会。

刘晓武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情况、党史学习、政治引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四个方面,对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说明。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涛就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和主要做法进行了补充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邱必震对机关党委和党办校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邱必震说,机关党委能够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及时,学习教育方案符合机关党委实际,全面细致,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深入扎实富有成效。

邱必震对下一个阶段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等重要时间节点,强化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结合机关党委各职能处室工作实际,进一步总结凝练各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注重凸显各党支部学习教育特色。三是要从严从实、实事求是,加强对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指导,强化落实各党支部书记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见效。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