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为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上党课
2017年10月26日 19:58  点击:[]

根据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计划,10月25日,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参加组织部人事部支部学习,并围绕十九大报告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了相关视频。苏三庆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领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苏三庆说,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令人备感振奋和鼓舞。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感进行了许多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取得了历史性的胜利。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中提出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是对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全面概括和总结,也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创新和贡献。

苏书记对十九大报告中对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立德树人、科技体制改革、产学研结合、“双一流”建设等提出的明确要求进行了解读。苏书记指出,高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创新中要起到引领作用。组织部、人事处要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中的相关内容,在学习过程中有所思、有所悟,大胆创新,做好本职工作,将学习的效果落实到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中。

      

上一条:校长刘晓君为党办、校办党支部党员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为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党员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