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部)、学科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5月06日 16:20  点击:[]

4月13日上午,研究生院(部)、学科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陕西泾阳安吴青训班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追寻革命教育事迹,感悟历史使命担当。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牛荻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教育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怀着追寻红色记忆、筑牢使命担当的初心,参观了馆内展陈的文献、资料、照片、革命历史文物,认真地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感受着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学习精神,感慨着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铭记革命先辈奋斗历程,传承革命先辈奋斗精神,坚守发展初心,牢记改革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盯国家政策,瞄准发展大方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安吴青训班,亦称“战时青年短期训练班”,位于泾阳县安吴堡,是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期间培训青年干部的重要基地,被誉为“革命青年的熔炉”。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大批具有较高水平和独立工作能力的青年运动干部,极大地推动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蓬勃发展,为中华民族独立与解放做出了贡献,在中国青年运动发展史上树立起一座不朽的丰碑。

      

上一条: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一图了解:陕西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