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在党员干部中招募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的通知
2020年02月03日 21:56  点击:[]

机关各党支部、各党员:

 当前,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为了协助学校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党委号召机关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一己之力。现从机关党员干部中招募志愿者,协助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组做好做好值班、巡查、信息摸排统计、为师生上门服务等工作。

 招募条件如下:近14天没有接触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没有从外地返校,身体健康的党员同志。请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党员干部于2月5日前联系机关党委文涛(通过微信、QQ)进行报名。

                                  

      

上一条:关于印发《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廉洁过节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