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专题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校长刘晓君为党办、校办党支部党员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2017年10月30日 16:54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更好的服务学校各项事业,10月27日,校长刘晓君同志参加党办、校办支部学习,并围绕十九大报告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第二部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观看了相关视频。刘晓君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领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晓君指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描绘了未来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全面实现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特别是报告提出的“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等,对学校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的办学方向、扎根中国大地办好大学具有重要的思想引领作用。学校要坚持党的领导,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坚持走产学研结合的办学道路,在主动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一带一路”战略中抢抓机遇,主动谋划学校专业学科建设等各项事业,坚持内涵发展,突出特色发展,努力把学校建设为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

刘晓君强调,十九大会议精神要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在学校发展的进程中,党办、校办应到怎么去做,才能续写建大篇章?这是值得每个人去认真思考的问题。工作中,每一个人都要担当,要奋进,要在建大的发展中体现出自己的价值,做出贡献。每一个建大人,尤其是办公室人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建大的发展添砖加瓦,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在强国之路上贡献建大智慧。



      

上一条:工会统战党支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