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专题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马栏参观学习
2017年12月11日 16:59  点击:[]

11月18日,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旬邑县马栏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马栏革命旧址与红色照金曾经是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和南大门,是重要的活动地区。习仲勋、汪锋、贾拓夫、李维汉、张德生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在这里长期战斗和工作过,这里曾为中国革命培养了大批栋梁之才。今天这里已成为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这里参观学习,就是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共陕西省委、中共关中地委办公旧址、马栏革命历史纪念馆等,看着革命先烈当年生活过的旧居、历史图片和战斗时留下的遗物,倾听着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大家仿佛置身于那个战火纷飞、枪林弹雨的艰苦岁月。

在当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校医院党支部组织的这次活动,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参观学习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广大党员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更加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和追求,立足本职岗位,激发工作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http://xyy.xauat.edu.cn/__local/5/68/1F/57E6B7804A9FF39D4CB09C9234D_DE81AF7B_1409F.jpg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为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党员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党章修改背后的故事】之一——理解党章的一把金钥匙——细数党章总纲的演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