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专题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教代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工作大会
2017年12月27日 17:03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12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教代会民主评议干部工作大会。校教代会代表、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工会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机关科级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邱必震同志就机关党委和机关各支部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职汇报主要分三部分:一是2017年机关党委主要工作,二是机关各支部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和成绩,三是2018年机关党委工作设想。

   2017年,机关党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常规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创特色,难点工作求突破,整体工作上台阶,切实加强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邱书记在述职报告中讲到,2017年,机关党委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不断加强机关党员干部思想建设;夯实基础,压实责任,切实推动机关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凝心聚力,创新服务,机关文化建设有新气象。2018年,机关党委按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协同推进学校和机关部门重点工作,提升机关服务效能,发挥好机关走在前面、做好表率的作用。

  与会人员结合每位领导干部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分别对校级领导、院系处级干部和机关处级干部进行测评。


      

上一条:科学社会主义的中国活力——写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 下一条:宣传部党校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