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专题学习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 正文
宣传部党校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2日 17:01  点击:[]

12月6日下午,宣传部党校党支部在校史馆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原党委书记高明章作为支部成员参加集体学习并为支部成员讲授党课。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央党校谢春涛教授主讲的《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以及习近平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红船等新闻。

视频学习结束后,高明章同志为支部党员作了学习辅导。他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为支部成员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不同阶段我党领导集体的主要历史任务和贡献,并结合国际国内形势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领导地位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

高明章指出,从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到今天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一个思想体系都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是被实践证明了的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正确理论和经验总结,是一脉相承、与时俱进的科学体系。他结合每个历史阶段分别讲述了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和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作出的巨大贡献。

学习会上,高明章同志还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方法,鼓励大家从整体脉络和框架出发,从主要概念和精神学起,再进一步细化充实理论知识,最终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材料(党的作风建设专题)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为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党员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党章修改背后的故事】之一——理解党章的一把金钥匙——细数党章总纲的演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