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周边办党支部召开“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学习会
2018年06月25日 15:01 周边办 点击:[]


622日下午,周边办党支部在行政楼207室召开“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学习会,副校长张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井福主持。

支部党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到北京大学考察座谈和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新闻视频资料,学习了总书记在两次重要会议上的讲话。魏井福同志就机关党委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转达,并对“陕西省纪委近期通报的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重点传达。

党员同志对陕西省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报的这些案例具有典型的代表性和很强的警示性,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必将以案为诫、汲取教训,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正气新风。

最后,副校长张健以普通党员身份,结合学校中心理论组学习情况,对总书记两次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见解,并针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专题发言。他强调,中央反腐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特别是对群众身边的腐败查处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吸取教训,认真学习党纪国法,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守纪律、讲规矩,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另外,张校长还结合部门业务工作做了相关安排部署。

      

上一条:陕城院党支部召开纪律建设和《梁家河》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周边办党支部组织“寻心梁家河 感悟延安魂”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