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学习会
2018年07月10日 16:31 科技处党支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2018年7月3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了“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晓宁同志主持。

   

谭晓宁首先传达了学校庆祝建党97周年暨学习《梁家河》座谈会有关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继续深入认真学习《梁家河》,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成长经历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和“源”,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起点和逻辑起点。随后谭晓宁传达了中央纪委2018年5月全国查处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牛广召传达了“陕西省纪委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省纪委通报8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我省通报7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案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中篇《严防“灯下黑”》警示教育片。

 谭晓宁在学习总结中指出,中央八项规定涉及到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各个方面,是碰不得的高压线,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案例为警戒,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时刻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歪风邪气。

  

 

      

上一条:副校长郝际平以《梁家河》为主题为科技处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校董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到中铁一局“梁西军劳模创新工作室”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