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总务处党支部赴杨震廉政博物馆开展廉政教育
2018年09月11日 09:32 总务处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级部门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夯实党风廉政建设,9月8日总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及科级以上干部赴潼关县杨震廉政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廉政教育。

在四知堂、正气厅、浩然厅、清风廊等处,大家认真倾听解说员讲解,通过观看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实物,详细了解了杨震为官清廉,不谋私利,正直无私的事迹和崇高精神。

  QQ图片20180910185130

在参观学习中,特别是杨震《暮夜却金》“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四知典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充分的展现了杨震刚正不阿的精神品质。

  DSC06123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感触很大,认为这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很有必要,也很及时。同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及时修订和完善相关的工作制度,规范开展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用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廉洁的作风来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苏三庆参加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学习并讲党课 下一条:副校长黄廷林为教务处党支部讲授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