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总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建“双创”工作动员会
2018年12月14日 14:44  点击:[]

2018年12月13日下午,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总务处党支部召开了机关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暨近期工作动员会。党支部书记卜长安、副书记张龙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龙主持。

宣传委员张福尧介绍了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背景,从创建目标、实施计划、预期成果、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传达了总务处党支部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方案和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表。

组织委员杜玉峰传达了《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并作了在全处范围内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倡议。

纪检委员李洋结合总务处“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建设成果和党支部创建方案,从活动背景与目的、时间与形式等方面传达了总务处第二届“职工技能竞赛活动方案”。

8636baf1bc907f1cbbeea95aac74ede

最后,卜长安再次强调了“双创”工作和两个专项活动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根据创建目标,以“求真务实、促进工作”为原则,注重“两套班子相结合、创建与业务相结合、普遍性要求与工作特点相结合、全员参与与典型树立相结合”,要求支委会牵头、党小组协作、全员联动,融汇贯通,精心组织,真抓实干,共同努力实现创建目标。

      

上一条:纪委监察审计党支部和宣传部党校党支部参观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下一条:科技处党支部参观交大西迁历史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