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9年10月21日 10:52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10月1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研讨会。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恩茹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肖国庆,副处长赵会朋、杨勇、张恩茹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方法。各科科长汇报了各自实际工作中开展调查研究和工作中存在问题,以及立行立改情况。

 最后,肖国庆对全体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结合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把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具体举措,真正体现到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业务能力、推动工作实效上来。二是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围绕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三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加强自身约束,严于律己,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努力提升担当能力。

 随后对机关党委将要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安排,确定了参赛人员,并鼓励大家积极准备,认真参赛,争取获得好成绩。

 

      

上一条:实管处支部联合教师发展中心支部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