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2020年05月06日 09:49  点击:[]

4月30日下午,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党委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晓鹏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考察指导,在陕西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未来开展学习和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同时,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同志在2020年党委全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明确了今年学校疫情防控、学生返校、文明校园创建等重点工作,理清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最后,范晓鹏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研究院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紧紧围绕今年学校和研究院的重点工作任务,以顽强的作风、必胜的信念、严格的要求,坚决守好岗位职责,扎实做好个人工作,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力争拿出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争取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加快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下一条: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