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党支部集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年05月14日 15:38  点击:[]

  5月13日下午,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党支部在行政楼608办公室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集中观看了相关视频。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继科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安排》、《习近平来陕考察的三层深意》、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在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秦岭》、《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和《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引起广大干部群众强烈反响》等视频资料。

 随后,全体党员就学习体会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这个时间节点来陕西考察颇具深意,其讲话精神为陕西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同时也提出了殷切期待和更高的要求--“勇立潮头,做时代弄潮儿”。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应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为实现学校“创一流、进百强”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副校长雷鹏参加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并分享学习体会 下一条:西安建大纪委、监察、审计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