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总会计师胡志军与财务处党支部一行赴山阳县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20年05月28日 09:49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2020年度扶贫工作要求,5月22日,财务处党支部赴陕西省山阳县开展扶贫帮扶活动,总会计师胡志军、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王孝峰及支部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扶贫慰问。

胡志军一行来到山阳县板岩镇石庄子村进行慰问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该村基本情况和扶贫工作的介绍,详细询问该村生产生活、产业就业、基础设施建设、贫困户脱贫及人均收入等情况。

   

会后,胡志军结合扶贫情况讲授了题为《牢记总书记指示精神,助力精准扶贫》的专题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我国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当前我国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以及准确把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方略,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进行生动而详实的讲解。他强调,消除贫困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我党的历史使命和不懈追求,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使命,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扶贫帮困的先行者,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高度重视,在脱贫攻坚的紧要关头,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他指出,本次扶贫帮扶活动是财务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助力山阳农村脱贫的具体行动。

王孝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

   

随后,胡志军、王孝峰代表财务处党支部,在驻村扶贫书记白超陪同下来到挂点帮扶边缘户孙文彦家中,了解其家庭具体情况和一年来生产生活情况,结合实际困难及需求,落实帮扶措施,并鼓励其自力更生、提振脱贫致富的信心。


 

      

上一条:副校长姚尧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一行赴山阳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董群雁与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一行赴山阳县开展精准结对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