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姚尧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一行赴山阳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20年05月29日 16:3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我校扶贫攻坚有关要求及工作部署,5月26日,副校长姚尧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党员一行赴商洛山阳县板岩镇石庄子村开展精准结对帮扶及慰问工作。

      21A35

姚尧一行听取了我校派驻石庄子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白超关于驻点村的基本情况、驻点扶贫工作及目前工作落实的详细介绍后,来到石庄子村楼房组定点帮扶贫困户李正林家中,实地查看该户生产生活情况。期间,详细询问了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工作学习情况和亟待解决的困难问题,并向该户捐赠部分生活用品和猪仔用以养殖。了解到李正林老人身患疾病,姚尧将随身携带的所有现金留给老人,并嘱托其尽早到医院医治、安心养病,还鼓励其孙女刻苦学习,叮嘱家属遇到生活困难时及时告知驻点干部,学校和支部会尽全力帮助解决困难。同时,姚尧要求国际处党支部要定期了解该户情况,积极对接帮扶,引导贫困户树立自强自立、勤劳致富的观念,实现真正脱贫。李正林及其家属对姚尧一行的慰问帮扶表示感谢,并将坚定信心、切合实际,选准致富道路,改善生活。 

      

上一条:纪委监察审计党支部赴山阳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总会计师胡志军与财务处党支部一行赴山阳县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