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建大副校长牛荻涛一行赴山阳县开展精准结对帮扶工作
2020年06月24日 14:5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按照学校2020年度扶贫工作要求,6月23日,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牛荻涛带领研究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及研究生院(部)、学科办党支部委员会一行赴山阳县开展精准结对帮扶工作,学校派驻石庄子村第一书记白超随同前往。

 牛荻涛一行来到结对帮扶户徐维义家中,全面了解了帮扶户家中的基本情况,详细询问了“两不愁三保障”的落实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共同探讨了脱贫致富的思路,并向徐维义带去了支部全体人员捐赠的慰问品和慰问金。针对帮扶户家中子女今年参加高考的实际情况,牛荻涛向其详细地介绍了高考招生、录取及入学等各个环节教育惠民政策和相关注意事项,赠送了《高考报考指南》,并承诺做好后期的志愿报考指导工作。最后,牛荻涛鼓励帮扶户一定要树立走出困境的信心,尽早解决困难,实现脱贫过上好的生活。

 同时,牛荻涛要求相关负责同志,要建立定期联系机制,深入开展实地走访,积极对接帮扶户,出实策、干实事、见实效,与帮扶户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最后,牛荻涛一行还对我校派驻石庄子村第一书记白超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了当前石庄子村脱贫攻坚的具体情况,勉励白超同志立足当前岗位,不负学校所托,以优异的成绩完成驻村帮扶工作。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高教所党支部举行庆建党99周年“七一”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生处团委党支部赴山阳县开展驻村联户扶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