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发展规划处高教所党支部举行庆建党99周年“七一”专题学习活动
2020年07月03日 09:20  点击:[]

 

 6月30日下午和7月1日上午,根据学校及机关党委学习活动安排,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庆建党99周年“七一”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田继科同志主持。

 6月30日下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中央党校公开课:“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中国治理的政策密码”,深深地感受到一个政党、一个国家在进步发展过程中“文化的力量”和“改革的力量”,要坚定信念、信仰和信心,加强改革创新,提升治理能力。支部书记田继科同志和大家分享了《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从百年发展历程看建大“十四五”暨未来发展》的专题党课,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梳理了学校百年来办学的特色和经验总结,对学校未来发展进行了探索性的思考。


 7月1日上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了“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七一专题”,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认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

党课观看结束后,支部组织了学习感悟交流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的特点、身边的故事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感想。

通过系列集中学习,提高了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和新观点,结合部门具体工作,将继续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西安建大副校长牛荻涛一行赴山阳县开展精准结对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