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7日 09:26  点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支部全体党员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研究院的各项工作中,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要求,7月6日下午,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过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同志在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支部党员先后围绕自身担任抗疫志愿者、亲属向疫情重灾区捐款、杜绝网络谣言、农村村民响应号召不外出等内容,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思。大家一致认为,在这次疫情大考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和英明领导,使国内疫情在较短时间得到有效控制,这与国外疫情肆虐的情形形成了鲜明对比,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范晓鹏结合全国人民伟大的抗疫斗争实践,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人民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具备高度的执行力”、“中国共产党拥有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能力”以及“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等,向党支部成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战“疫”专题微党课。同时,范晓鹏还就近期研究院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校董校友会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高教所党支部举行庆建党99周年“七一”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