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9月11日 17:32  点击:[]

    9月9日下午,工程建设指挥部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到会指导,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吕东军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工程建设指挥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对以案促改工作和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出了全面部署。深入学习“两个通报”精神,传达省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围绕四个专题重点学习,统一时间集中学习、集中开展研讨谈认识、谈体会。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坚持问题导向,以查促改。抓好“四个专项工作”治理,建立健全制度流程,巩固深化整治成果。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基础上,认真剖析自查,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吕东军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通报了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梳理总结,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健在点评讲话中对工程建设指挥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工程建设指挥部领导班子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整改措施明晰务实,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张健对工程建设指挥部做好以案促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时时刻刻心怀家国情怀、家校情怀,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助力学校“创一流、建百强”;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整改实效。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提出整改措施,保证整改实效。同时要从源头抓起,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制度建设,严格制度执行;三是清正廉洁,团结奋进。牢牢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纪律“红线”时刻要求、约束自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最后,吕东军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对张健副书记亲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工程建设指挥部班子将严格按照学校以案促改工作要求,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不足,梳理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为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纪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