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赴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2日 08:05  点击:[]

10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坚定政治信仰,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国资处、招采办全体党员共赴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创业、不畏艰险的精神。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旧址坐落于西安市七贤庄一号,“西安事变”后,中国共产党在此设立了共军联络处,这里记录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1936年到1946年间作为“红色桥梁”的历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一行分别参观了八路军办事处的办公室、手术室、会议室等地。透过馆内的图片影像资料和实物摆设,让我们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光辉岁月,直观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对于我们来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不只在于学习,更重要的在于将学习的效果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将精神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离开时,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倡廉洁,践使命,努力工作,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部门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开展 “观影《秀美人生》,传承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