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3日 11:39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9月30日上午,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位于西安市北新街七贤庄,前身为红军驻西安联络处,"七七"事变后更为现名,是全国15个八路军、新四军办事处中成立最早、坚持时间最久、影响力最大的办事机构,1988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馆内收藏有文物460多件、照片3000余张。

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旧址一号院,党支部书记马箭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牢记誓言,对党忠诚,永葆先进。

在随后的参观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观看馆内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的历史,共同追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共赴国难的艰苦奋斗历程,切身感受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


      

上一条:工程建设指挥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赴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