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年12月01日 16:13  点击:[]

11月27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办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贾雷刚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播报视频。观看结束后,党办校办主任刘晓武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在全面、系统总结过往成绩的基础上,明确、清晰地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为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绘就了蓝图、吹响了号角。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纪委监察审计党支部开展 “爱我祖国,喜迎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