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务处、审计处联合开展党员植树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16:40  点击:[]

挥锹添新,绿满草堂。为牢固树立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3月17日下午,财务处与审计处联合开展“植树添绿,共建美丽校园”的党员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校园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植”希望,“树”精神。活动中,党员们个个干劲十足,配合默契,一同挥锹铲土,共植新绿。在大家共同的辛勤劳动下,玉兰、桂花、海棠等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已展现出勃勃生机,为草长莺飞的三月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此次植树活动,实现了部门间的良性互动,增进了相互了解与友谊。党员们以实际行动美化校园环境,既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干部的团结精神,又提高了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传播生态文明理念,让爱绿、植绿、护绿的“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成为每个人的共识和自觉行动,身体力行为建设美丽建大尽一份责、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