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2021年05月07日 19:14  点击:[]

5月7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夏进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通过观看新闻联播视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奋力开启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激励高校师生砥砺前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表示,将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立足岗位,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脚踏实地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党支部与学校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审计处联合开展党员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