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专题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难忘初心》和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2019年11月12日 08:47  点击:[]

   11月5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难忘初心之寸心千古谷文昌》和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纪录片《难忘初心之寸心千古谷文昌》通过对东山岛面貌的今昔对比,讲述谷文昌在老百姓心中树起一座不朽丰碑的先进事迹。影片循着谷文昌曾行走过的足迹,通过深入采访与他有过交集的人们,还原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展现谷文昌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致力发展的进取精神

 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通过“任人唯亲任人唯钱、严重破坏政治生态”、“放任亲属捞钱、家风不严不正”、“无视八项规定、贪图奢靡享乐”等6个方面对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丧失理想信念,忘记初心使命,目无党纪国法,最终深陷囫囵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发人深省,讲述了胡志强一步又一步灵魂蜕变的轨迹。他以权谋私,践踏政治规矩,漠视人民利益,任人唯亲,任人赚钱,严重破坏政治生态,以至于走上严重违纪违法、腐败堕落的犯罪道路。

 本次正反两方面的视频学习,党员同志们不仅被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勇担使命、永远奋斗的事迹所感动,而且也深刻认识到身为一名党员干部,绝不能认识模糊、思想麻木、意识淡漠,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和廉洁意识,严守底线,不碰红线,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权力和党纪时刻保持一颗敬畏之心。

      

上一条: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党办校办党支部参观身边的榜样事迹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