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专题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网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年12月18日 15:32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月10日上午,网信处党支部在逸夫楼709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网信处党支部书记窦浩主持。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学习研讨、走访调研、谈心谈话、自我剖析形成对照材料等各项会前工作。会议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每位党员认真进行了思想、工作等方面的全面自我总结与自我剖析,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窦浩总结了支部全年的工作、学习情况,指出了走访调研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对于校内有信息化需求的单位,网信处要积极配合、共同建设,提升校内信息化水平,努力做到“帮忙不添乱”。

最后,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与会党员以投票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有了进一步提升,组织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各位党员也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网信处党支部将积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找差距,牢记使命抓落实,以服务为基础,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提供坚实的保障。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到会指导 下一条:网信处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