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19年07月10日 18:36  点击:[]

7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省领导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机关党委书记雷鹏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高瑞龙、纪委副书记江中文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委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观看了教育工作会议视频和老英雄张富清事迹视频,学习了胡和平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雷鹏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十二字”总要求进行了解读,对机关党委不折不扣落实中省部署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雷鹏结合机关实际,就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落实整改进行了初步安排。雷鹏指出,机关党委要结合此次主题教育,切实深入基层,解决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切实改进机关作风,提升机关服务效能。

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邱必震做了主题发言。邱必震对主题教育的总体目标要求进行了阐释,并从我党的初心、总书记的初心、大学的初心以及党员干部的初心等四个层面剖析了自己对主题教育的理解。

党委组织部部长高瑞龙就如何加强主题教育的宣传引导进行了发言。校纪委副书记江中文就如何加强督导指导进行了发言。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读书班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典诵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