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2019年10月15日 14:46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党性意识及防腐拒变意识,以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

通过警示教育,支部党员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充分认识到必须严格遵守党章和国家的法律,遵守共产主义道德,一切党员都没有例外;充分认识到党除了人民利益之外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务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党办校办党支部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