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5日 16:31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13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列席会议,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卜长安同志到场指导会议。

 

会上,党办校办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逐一对照党章党规的18个方面,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检视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做到查摆问题不浮于表面,发现问题不藏着掖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自觉剖析根源、整改提高。

党办校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雷鹏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只把问题查摆出来是不够的,一定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要求,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出来的差距和问题,进行全面分析、系统梳理、科学归纳,切实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把问题整改的效果落实到具体的日常工作中去,确保主题教育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