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理论专题学习暨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会
2024年01月21日 17:03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月19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理论专题学习暨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会。支部副书记袁广亮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微党课,深刻认识与领悟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对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的重要意义。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理论基础、立足工作实际,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肖国庆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大会报告。肖国庆指出,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推动构建“11445”发展新格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指明了学校所处的历史阶段和面临的形势,提出了未来一个时期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大会承前启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并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学习落实大会精神,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育人服务水平融会贯通,主动学习、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推动构建“11445”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会上,结合日常表现和工作业绩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工部(武装部、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