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在学校第55届田径运动会中再折教工团体、男团、女团三桂冠
2018年04月21日 15:28  点击:[]

2018年4月19日至20日,我校“阳光体育”暨第55届田径运动会在草堂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工会主席张继良以及各机关部处、学院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主持,校长刘晓君致开幕词,千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机关方阵

    开幕式上,各单位教工代表队以方阵的形式展现了我建大教工创新进取、活力无限的良好风貌,机关党委近50名方阵代表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列队方阵,彰显了机关党委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

         

           

男子、女子4×100米接力

 

    本次运动会教工项目分为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分男女按照甲、乙、丙三个年龄组别进行比赛。全校近400名教职工参加本届运动会。在保障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机关党委70余名运动员竭尽全力,在运动场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为机关党委争光添彩,体现了“机关人”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自强不息与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勇夺三冠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机关党委再次分别取得男女团体总分、男子团体总分、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凭借总分95、63、49分的优势,本届运动会机关工会小组前三名分别花落公安处、教务处双创办和安德学院。

 

 

 

      

上一条:财务处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追赶超越 效能机关”机关工会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