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工会举办“内外兼修 绽放美丽”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18:55  点击:[]

    3月7日下午,机关工会在工会三楼举办了“内外兼修 绽放美丽”三八妇女节活动。机关5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减脂训练营”,图书馆张骏毅老师与大家分享了正确的减脂原理,在减脂过程中应该怎么吃、怎么运动。活动现场,“减脂营”正式开营。第二部分是“插花工作坊”,学报编辑部王思齐老师现场指导如何进行插花,与大家分享了插花过程中主花、配花配叶、高度搭配、色系搭配等的协调搭配。

               

张骏毅老师开营                      王思齐老师开讲

活动现场通过“飞花令”环节派送了精美的纪念品。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氛围轻松和谐。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给大家传达了更加健康、更加精致的生活理念,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上一条:机关党委代表团召开校六届二次教代会分组讨论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书记雷鹏走访机关支部和部门检查督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