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代表团召开校六届二次教代会分组讨论会议
2019年04月12日 10:47  点击:[]

4月11日上午,按照学校六届二次教代会议程,机关代表团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分组讨论。机关代表团主席雷鹏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学校财务收支预算报告及新一轮岗位聘用和目标考核实施办法进行了深入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数据详实,条理清晰,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成绩喜人,振奋人心。部署工作任务明确,科学可行,重点突出,措施有力,积极稳妥,催人奋进,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好报告,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发展,做好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于财务收支与预算报告,大家认为,学校积极争取各方面财政资金支持,开源节流,财务收支稳中有升,收支平衡,略有盈余,基本保障了学校的建设发展,与会代表一致同意《2018年学校财务收支和2019年学校财务预算情况》报告。

关于新一轮岗位聘任与和目标考核实施办法等系列文件,认为,新一轮办法是机关各相关职能部门在总结上一聘期考核结果的基础上,充分征求方方面面意见修订完善后提交大会讨论的。学校通过对各级各类岗位2019-2021聘期的聘任和考核,将更进一步激发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学校快速发展。

讨论中,大家对以上内容和学校其他方面工作也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机关干部更要率先垂范,脚踏实地,凝心聚力,按照职责,锐意改革,真抓实干,逐项推进落实工作任务,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自豪!第56届田径运动会上机关党委代表队成绩喜人 下一条:机关工会举办“内外兼修 绽放美丽”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